WordPress官网 429 Too Many Request

近期打开WordPress官网一直显示 429 Too Many Request,原因不得而知,造成无法后台更新程序及插件等,如果不能后台更新,可以用下面的链接下载最新WordPress 5.2.4,然后FTP覆盖升级。

最新5.3版

中文版:https://downloads.wordpress.org/release/zh_CN/wordpress-5.3.zip

英文版:https://downloads.wordpress.org/release/wordpress-5.3-new-bundled.zip

5.2.4版

中文版:https://downloads.wordpress.org/release/zh_CN/wordpress-5.2.4.zip

可以复制链接用下载工具下载,比如迅雷。

网上了解到的情况大致是因为

1. 近几日有中国大陆的流量对 wordpress.org 发起猛烈攻击。

2. 攻击导致其官网CDN面向大陆的反代服务器Nginx针对该域名自动停摆。

3. 官网有的爱好者并不知道面向大陆的CDN所处情况,他们自己能访问所以认为没问题。

4. 解决该问题需要找到 automattic 管理官网的高层,专门为来自大陆的攻击给官网增加CC防御。

5. 所以并不是 wordpress 官网主动封锁了大陆访客,而是 automattic 为官网购买的CDN服务器面向中国的停摆了。

6. 目前为止都是去无权管理 wordpress 官网的用户论坛反馈,自然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阅读全文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WordPress官网 429 Too Many Request
分享到: 生成海报
qux主题真好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还一直在更新.....

热门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