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微软还未从维基解密那里得到CIA网络攻击工具信息

   据外媒报道,自朱利安·阿桑奇承诺将对外公布CIA网络攻击工具已经过去2天。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截止到周六早上(美国时间),谷歌和微软都还没有从维基解密那里收到任何文件。据了解,虽然谷歌官方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据两位消息人士披露,公司的安全部门未得到来自维基解密的联系。

谷歌、微软还未从维基解密那里得到CIA网络攻击工具信息资料图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现在他们都开始怀疑这只是维基解密的一次公关活动,而不会采取进一步的实质性动作。

  微软方面对此则做出了回应。该家公司的发言人指出,他们看到了阿桑奇发表的声明,但到目前为止维基解密还没有联系他们。另外,该名发言人还补充称,任何知道安全漏洞--无论是CIA掌握还是维基解密掌握的漏洞--的人最好将已知信息发送到secure@microsoft.com邮箱。

  对此,维基解密还未作出回应。

阅读全文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谷歌、微软还未从维基解密那里得到CIA网络攻击工具信息
分享到: 生成海报

热门推荐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1. #3

    厉害了

    阿賏6年前 (2018-06-21)国内网友QQ浏览器 Windows 7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