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angouts推出两项新功能,简化工作会议流程

谷歌Hangouts推出两项新功能,简化工作会议流程谷歌通讯聊天应用Hangout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消息,唯一比会议更加讨厌的就是会议筹备。为了简化会议筹备流程,谷歌刚刚在其通讯聊天应用Hangouts中推出了两项更新功能。

第一项是名为Hangouts Meet的视频会议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网络连接,在笔记本或移动应用中接入会议。这个链接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也可以直接通过谷歌Calendar邀请。即使出差在外不方便上网的同事,也可以通过专用的电话号码接入。

第二项功能则是Hangouts Chat,方便同事们在专用聊天室里互发信息,分享文件、照片和视频。用户还可以调用这些房间里的聊天机器人。例如,调用@meet便可查看所有人的Calendar日程表,从而确定合适的会议时间。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微软Teams、Slack和Dropbox等类似的会议和协作应用,但Hangouts一大优势在于,它包含在谷歌G Suite(该公司的企业云计算生产力及协作平台)里,因此可以与谷歌Calendar、Drive和Docs等应用深度整合。

Hangouts Meet已经向所有G Suite客户开放,Chat则会通过G Suite的Early Adopter Program提供。(思远)

 

阅读全文
 收藏 (1)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谷歌Hangouts推出两项新功能,简化工作会议流程
分享到: 生成海报

热门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