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P环境下WordPress网站二级目录伪静态

今天在给客户网站做二级目录的分类,网站一直报错404,显示应该是伪静态问题。

看了下LNMP环境里的WordPress规则,貌似没有支持二级目录的。所以只好自己加一个了。

目前VPS主机中使用LNMP一键安装包搭建的环境都没有带二级目录的规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复制下面的代码,可以让wordpress完美使用伪静态的设置。

找到”/usr/local/nginx/conf/wordpress.conf”文件,然后添加:

location /qyblog.cn/ {
 index index.html index.php;
 if (-f $request_filename/index.html){
 rewrite (.*) $1/index.html break;
 }
 if (-f $request_filename/index.php){
 rewrite (.*) $1/index.php;
 }
 if (!-f $request_filename){
 rewrite (.*) /qyblog.cn/index.php;
 }
 }

注意:代码中qyblog.cn目录,要修改成你自己网站中的二级目录文件夹名字。

最后重启lnmp就搞定了,网站恢复正常。

阅读全文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LNMP环境下WordPress网站二级目录伪静态
分享到: 生成海报
qux主题真好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还一直在更新.....

热门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