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安装SG11扩展教程

QUX主题即将采用SG11扩展加密, 如果不安装SG11解密组件,根本就没办法用,所以我们必须在服务器端安装SG11组件。

什么是SG11?

SG11是英国一家软件公司研发的一款PHP代码加密工具,他可以将你的PHP代码进行加密,且加密后不影响运行速度。

宝塔面板安装

首先打开宝塔面板的软件管理,找到你正在使用的PHP版本,点击设置,找到安装扩展,找到sg11,点击安装即可,如下图所示。

其他服务器安装

1、首先下载 sg_Loaders.zip ,提取码: 5zqb 。

解压都得到一堆文件,对应你自己的服务器,windows,Linux等,这里我们以windows为例,打开Windows 64-bi t我们找到对应我们服务器配置的文件夹

2、可以看到有很多文件,我现在用的是PHP5.4我们就选择5.4的.win文件 将ixed.5.4.win 复制到phpext目录下,一般都有,没有新建一个

3、打开php.ini大约在850行左右在同类型的参数下再添加一条 extension=ixed.5.4.win (注意:这个只是一个调用的路径,等号后面的位置以自己存放.win或.lin文件的路径为主,不要傻不拉几只知道复制)

然后重启一下服务器即可,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把ixed的文件放在自己服务器的一个目录下,再在php.ini里设置好他的路径然后重启就行了

阅读全文
 收藏 (3)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服务器安装SG11扩展教程
分享到: 生成海报
qux主题真好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还一直在更新.....

热门推荐

评论 5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1. #3

    请问使用服务商的虚拟主机如何设置呢?在服务器上只能访问网站目录,创建和访问自己的数据库,无法对服务器进行其他操作,不能进入 php 目录,更不可能重启服务器。

    dreamfluter@163.com4周前 (03-27)国内网友谷歌浏览器 Windows 10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2. #2

    自己写的吗这个教程?

  3. #1

    9.1.7版需要安装了吗?宝塔,怎么安装?有教程吗?

    fanwencn4年前 (2020-09-08)国内网友谷歌浏览器 Windows 7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 就是本教程

      中国行4年前 (2020-09-08)国内网友谷歌浏览器  Android 11 Mi 10 Build/RKQ1.200710.002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 我的PHP7.3,组件里面没有sg11,只好先下载个ixed.7.3.lin,按照提示上传到指定的路径,然后打开到指定路径的php.ini,我是复制extension=ixed.7.3.lin到文件的最后面,然后把服务器重启就正常了。

      莲花不妖4年前 (2020-09-09)国内网友谷歌浏览器 Windows 7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