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发现奇怪破壳鸟蛋,长出的生物让人后怕

女孩发现这些类似破壳鸟蛋的物体居然是一种生物,且生长在地上,但是外表酷似一种蛋类,然后慢慢的破壳而开,让其看起来非常诧异,于是女孩后来不时去查看里面的到底是什么生物。

大千世界,物种千奇百怪总能出乎我们的意料。一位女孩在一场大雨过后出去后院玩耍,竟无意中发现草丛里出现了一些“破壳鸟蛋”,于是非常好奇走近查看。

女孩发现这些类似破壳鸟蛋的物体居然是一种生物,且生长在地上,但是外表酷似一种蛋类,然后慢慢的破壳而开,让其看起来非常诧异,于是女孩后来不时去查看里面的到底是什么生物。

待破壳而出后,终于看到这个生物的面容,居然是一种非常可怕的菌类,好像一只合并的手掌,且还散发出阵阵的恶臭,这让女孩看的害怕哆嗦,只敢看着不敢触碰。

再后来这种菌类竟然还会摊开其顶部的聚合,呈现了一种普通的生长的状态,原来这才是这种生物的真实容貌,这让女孩非常好奇,于是去查询这到底是什么?

经过了解查询后的得知,原来这是一种被当地人叫“魔鬼手指”的真菌类,且其生长历程比较短,在不断变换形状过程中会分泌一些粘液和散发恶臭引来一些昆虫,且这些菌类还是可食用的,但是大多人不敢尝试!

阅读全文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女孩发现奇怪破壳鸟蛋,长出的生物让人后怕
分享到: 生成海报
qux主题真好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还一直在更新.....

热门推荐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1. #1

    请问这是动物还是植物?

    essaypinglun7年前 (2017-01-21)Romania火狐浏览器 Windows 10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