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达州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换,一起来细数

2017年达州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莲花湖景区湿地公园游步道建成

莲花湖湿地公园游步道一期工程线路沿莲花湖形成环线人形游步道,全长5220余米,预计将于2017年春节前建成,对市民开放。
项目建成后,既能为广大市民提供锻炼、休闲、观景场所,又将逐步实现莲花湖景区升级改造,提升达州人居环境。

金龙大道行道树升级改造

此次美化升级主要将原分车隔离带更新为花岗石,统一铺贴人行道板,适度开敞市民活动空间,分段合理增设停车位。
此次绿化美化工程除了充分利用原有的高大景观乔木外,还适地配置常绿、落叶大乔木、紫薇、碧桃、红梅、海棠、桂花、晚樱等,形成有季节变化、高低错落的城市“迎宾大道”。

         

凤凰山隧道有望2017年6月贯通通车

凤凰山隧道作为中心城区北外组团与西外组团连接通道的关键工程,其建成通车,将进一步提高达州城市组团互通能力,极大缓解中心城区拥堵。
其中隧道左洞有望在明年6月左右通车。凤凰山隧道工程全长约5.2km,设计为分离式隧道,左线长2378m,右线长2331m。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

         

三号南北干道南延线预计明年底完工

达川区三号南北干道南延线今年5月1日开工,是达川区快速环线东段部分,是连接南城至经开区的一条主要快速通道。该路段起于三号干道“中央公园”小区,止于经开区七河路,道路全长约2.8公里,宽50米。
这路修好后到经开区就更方便了。而快速通道修好后,就能直接从三号干道出发,将节约不少时间。

         

达州2017年将实现乡村宽带全覆盖

日前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达州市“宽带乡村”工程实施方案(2015年—2017年)》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市将于2017年把宽带覆盖到所有行政村。农村宽带渗透率达到35%。

          

 2017年,我们的城市会更美

据中心城区“三化”工程规划安排,在工程的第二阶段,即2017年春节前,我市将完成人民广场北广场周边“三化”工程建设;通川区政府完成火车站——塔坨(朝阳西路)、州河北岸(凤凰大桥——通川桥)、州河北岸(红旗大桥——州河大桥)、兰森日化、达巴路口、老车坝周边“三化”工程建设;达川区政府完成高速公路达州站——通达路——州河大桥南端、州河南岸(凤凰大桥——通川桥)、州河南岸(红旗大桥——州河大桥)、华蜀南路与通达路十字路口、区体育中心周边“三化”工程建设。

         

凤凰山登山步道 预计年底开工

从达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达州市凤凰山登山健身步道项目已经完成规划,接下来将进入招标阶段,预计在年底实现开工。
步道起点位于巴人文化广场王家山方向200米处,终点在檬子垭隧道附近,全长约3151米,将铺设透水混凝土、木栈道和景观桥。针对凤凰山现有登山道路陡峭、缺乏安全防护和休息设施等问题,新步道将设置停车场、休息区、公厕、标识系统以及防护栏等公共设施。

         

达城轻轨方案有望16年12月通过

从21日召开的达州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工程方案可行性研究》专题座谈会上获悉,为彻底破解中心城区城市交通拥堵难题,我市启动了中心城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工程方案可行性研究,设计单位推荐出近期达州城区拟规划两条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方案,城区轨道交通1、2号轨道交通线。
会议认为该工程方案契合达州实际,落地实施可能性较高。目前,该工程方案仍在接受有关审核,并有望在12月上旬左右通过审核。

阅读全文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2017年达州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换,一起来细数
分享到: 生成海报
qux主题真好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还一直在更新.....

热门推荐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1. #1

    达州的哈哈哈!!!

    dimple5年前 (2018-11-03)国内网友谷歌浏览器 Windows 10 登录以回复 举报评论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