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连科学家都难以解读神秘莫测的海底人

在神秘莫测的大西洋底,生活着一种奇特的人类,他们修建了金碧辉煌的海底城市,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无忧无虑地和海底的生物一起生活着。

忽然某天,有些海底人感到孤独时,便好奇地浮出海面,混入陆上的人类之中,于是,一系列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读过科幻小说《大西洋底来的人》的读者对这些故事都不会陌生,也许许多读者都会问:大洋底下真的生活着另一种人类吗?

360%e6%88%aa%e5%9b%be20161204143535833

对于这个问题,目前尚无法给予明确回答,毕竟我们生活在这个巨大的星球上,而人类目前的认识水平还极有限,还有许许多多我们尚未认识的事物。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海底生活着某种人类,但是,有关海底有人生活的传闻却不断,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令人惊讶无比。

1963年,在波多黎各东面的海里,美国海军在进行潜艇作战演习时发现了一个“怪物”,它既不是鱼,也不是兽,而是一条带螺旋桨的“船”,在水深300米的海底游动,时速达280千米,其速度之快是人类现代科技所望尘莫及的。

360%e6%88%aa%e5%9b%be20161204143634657

摄影师穆尼在海底看到一个奇异的动物  1968年,美国迈阿密城的水下摄影师穆尼在海底看到一个奇异的动物:脸像猴子,脖子比人长4倍,眼睛像人但要大得多。当那动物看清摄影师后,就飞快地用腿部的“推进器”游开了。

1973年初,一个名叫丹·德尔莫尼的船长,在大西洋斯特里海湾发现水下有一条形似雪茄烟的“船”,全长40~50米,以60~70海里的时速航行。船长怕与他相撞,千方百计地躲着它航行,而它却很“大方”,直奔该船而来。船长惊魂未定,他却悄然而过。

时隔半年,北约和挪威的数十只军舰,在感恩克斯纳歧湾发现了一个被称为“幽灵潜水艇”的水下怪物。用多种武器攻击,全无效应。当它浮出水面时,这么多舰上的无线电通讯、雷达和声纳全都失灵,它消失时才又恢复正常。  时隔半个世纪,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比维尔市郊沼泽地区,多次出现一种半人半兽的“蜥蜴人”:身高达2米,有一对红眼睛,全身披满厚厚的绿色鳞甲,每只手仅3根手指,直立行走,力气过人能轻易地掀翻汽车,跑起来比汽车还快。目击者说,它是上岸的海底人。

360%e6%88%aa%e5%9b%be20161204143802375

多次出现一种半人半兽的蜥蜴人

      面对这些稀有的水下智能动物,美国科学家认为,它们既能在“空气的海洋”里生活,又能在“海洋的空气”里生活,是古人类的另一分支。其理由是:人类起源于大海。

俄罗斯学者鲁德尼茨基认为,这个大胆的假设很有道理。假如我们能把海洋神秘闪光的持续时间和间隔时间记录下来,也许现代化的电子计算机能把“海底人”以闪光信号的方式向我们大陆人类发出的信息破译出来。

 360%e6%88%aa%e5%9b%be20161204143909999

这些生物的智慧和科技水平远远超过了人类  然而,也有少数科学家支持“外星人说”,理由是这些生物的智慧和科技水平远远超过了人类。但是这种假设太离奇,没有得到多数科学家的认可。

随着近些年来,科研人员的不断探索发现,越来越多的海底怪物让人疑惑,这些怪物是人类从海洋里爬上来后还有一个支脉留在海洋深处?还是真的来自外星文明呢?

阅读全文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轻语博客 » 就连科学家都难以解读神秘莫测的海底人
分享到: 生成海报
qux主题真好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还一直在更新.....

热门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本站承接WordPress主题开发,主题定制,功能开发

QQ咨询轻语云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如已关注,请回复“登录”二字获取验证码